Mello/Near, 月/L (《Death Note》)
MN/NM, 月L/L月的清水专属博客
CP不拆

不能评论的我如鲠在喉......私心觉得这个解读挺符合动漫原著里尼亚的人设,更重要的是,画中的尼亚叫人一眼难忘......后来小火田大神为电影画的加笔短篇有体现尼亚成长的模样,个人觉得画中的尼亚和原著加笔里成长后的尼亚更贴近。真是太厉害了。

RikaMello:

8.24
Near生日快乐。
Nate River.
我一直都觉得N的名字真好听,内特·瑞文。只听名字就觉得是个冷静内敛的男人啊。
理智又冷酷。的确,DN里看起来最没感情的就是他无疑。
要么不笑,要笑就必腹黑。不可否认的是少年时候的尼亚就已经气场惊人,我记忆里永远都有他依然带着稚气的脸,却如同狩猎者的目光。
手里的飞镖闪着金属的光泽。
他不孤独,他也不需要任何人的承认,他已经是王者。
尼亚也许也有“尼亚式的温柔”。

BGM:Sundance Kid--Kent


Det var en gng fr s lnge sen,  
很久很久以前, 
Du och jag slogs mot dumheten,  
我们为一些蠢事儿打架, 
Vind i hret och vr sikt lg klar,  
当风吹起头发,我们看清了我们的目标, 
Vi visste allt pojkars vermod,  
我们很清楚那些孩子似的狂妄, 
Ett farligt vapen var vr blinda tro,  
我们盲目的崇拜是危险的武器, 
Det var en gng i ett annat liv,  
很久之前的另一种生活, 
Ett annat dom mot ett annat vi och jag,  
曾经的我们和现在的我们对立, 
Hr du mig? Hr du mig? Kan du hra mig? 
你听到我了吗?你听到我了吗?你能听到我吗? 
Allt det hr r fr dig,  
所有这些都是为了你, 
Allt vi sagt, allt vi gjort blev en sng fr dig,  
我们的所有,成为了一首为你而编织的歌, 
Ambitionen var ett lngsamt gift,  
那些野心是一剂慢性毒药, 
Du hll ut lnge men du fll till sist,  
使你困在其中,但你总会醒来, 
Den fria viljan var vr tonrsdrm,  
自由的意志是我们年轻时的梦, 
Men vi r bara instinkt, bara djur och allt r lgn,  
但这只是我们野兽一般的天性,所有的一切都是谎言, 
Kan du hra mig? 
你能听到我吗? 
Allt vi sagt, allt vi gjort blev en sng fr dig,  
我们的所有,成为了一首为你而编织的歌。 
 
瑞典语的歌声,英伦的慵懒性感,kent的歌总是让我像是三分钟内灌进了一大杯鸡尾酒。突然想起我一直觉得波兰克拉科夫一个美丽又英俊的男演员很有尼亚的感觉,也许有一天我可以写点什么来介绍他?他淡漠优雅,却目光如炬。 
Happy birthday, Dear Nate River.我知道我今晚会特别,特别的想你。 
——  Matt's anonymous lover


评论
热度(4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鲁梭罗伊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