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o/Near, 月/L (《Death Note》)
MN/NM, 月L/L月的清水专属博客
CP不拆

第一眼看到时脑内自放字母歌()读完下面的文字大吃一口好萌的小甜饼😍这只尼亚太攻了请允许我膜拜一下;梅罗超可口的,尼亚你再顾着笑不管人的话我就越俎代庖了(喂)……然后继续脑补小黄文,憔悴的心情立刻神清气爽了。大力赞RM这幅画!我还能再赞一千字❤❤❤(安心遁入三次元……

RikaMello:

wammy's secrets
嘘……这是华米家的小秘密。

尼亚头都没有抬起来。
“梅罗,为什么你会穿着我的衣服,然后来我的房间?”尼亚清冷的声音一如既往的令人生气。
“外面下雨了!”梅罗赌气的说道。
“所以说,外面下雨,和你穿着我的衣服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你不是脑子最好了吗?!你不会自己想吗?!”梅罗气愤的说,但很快他又补充道“不是我自己想穿的!是看到我淋湿后玛利亚小姐给我的!她正好在收衣服……我怎么知道这件正好就是你的?!”
“据我所知……穿白衬衣的人在这个机构里似乎只有一个。”尼亚语气平缓的开口。
“爱德华也有!!”梅罗狡辩着,“他上周二和前天都是穿着白的衣服!”
“他的是白卫衣,梅罗。”尼亚无奈的摇摇头。
“……都一样!!你今天倒是意外的很多话啊!”
“还有你的裤子呢?梅罗?”尼亚纤长的手指在拼图上挪动着,指甲一下一下轻敲着。
“我不想穿你的裤子”声音听起来似乎受了什么委屈。
“所以就不穿了吗?”
“对!如果我不想穿!我就可以不穿!”
“那么……我的衣服,我猜你也是不想穿的,现在你可以脱下来了。”
“…………尼亚!!!!!”
尼亚压抑着忍不住上扬的嘴角,“我刚还在想,你什么时候才会来和我说话呢?前几天你都在刻意避开我——”他想了一下继续说,“每次考完试你都有一段时间避开我,你又去图书馆熬夜了?”
“你管我去哪里?!等等你怎么知道我在图书馆熬夜的?!你跟踪我吗变态!”
“梅罗,你知道,关于课业如果你有什么疑问的话其实你随时都可以来……”
“该死的!尼亚!你能不能说点别的!?”梅罗粗暴的打断他。
哒。
水滴随着少年头发的摇晃滴在尼亚房间地板上的声音。
哒。
又一滴。
“呃……好的,梅罗”他的手指终于离开了拼图“欢迎你来,梅罗。”尼亚抬起头微笑了起来,空气中带着雨后的一抹阳光和对面少年身体上湿漉漉的气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梅罗的负气出走总会以擅自闯进尼亚的房间为标志而终止。这成了他们两人之间的小秘密。

BGM:Gomenasai ——t.A.T.u

When I wanted to cry,
当我悲伤得想哭的时候,
I couldn’t cause I Wasn’t allowed,
无论多悲伤我都会强忍哭泣,
When I wanted to call you,
每当从心底呼唤你,
And ask you for help,
想向你寻求帮助的时候,
I stopped myself,
我都无从启齿,
Gomen nasai for everything,
对不起,为我所做的一切,
Gomen nasai, I know I let you down,
很抱歉我知道我让你失望了,
Gomen nasai till the end,
对不起,请让我说到最后,
I never needed a friend,
我从未有过一个朋友,
When I wanted to tell you,
此时我想告诉你一切,
I made a mistake,
我犯了个错误,
I walked away,
我还是选择了离开,
Gomen nasai, for everything,
对不起,我为我所做的一切,
Gomen nasai,
对不起,
Gomen nasai,
对不起。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鲁梭罗伊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