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o/Near, 月/L (《Death Note》)
MN/NM, 月L/L月的清水专属博客
CP不拆

【MN/月L】L生日快乐

蛋糕我就替你吃了吧/w\

(看在万圣节的份上,他们大概还是出得来的233333)

(N尚在回华米兹之家的路上,有四道人影跟着端蛋糕的渡走进N的房间)

M:(一脸嫌弃)太小了,还不够我一口吃掉的。

L:嗯,是太小的,但聊胜于无,不过结果到头来这蛋糕还不是我的。

月:这几天似乎能化成实体,说不定是摸得到的?(说着在渡离开之后拿起蛋糕,叉子递给L)

L:(眼睛放光地接过叉子)哦——原来真的拿得起来,月君要一起吃吗?

M:(蓦地暴起抢走蛋糕)不给,尼亚是我的,我的尼亚的蛋糕还是我的!可恶的Kira连一点点奶油都不准玷污!

L:明明没有月君的话只敢眼巴巴地盯着桌上的蛋糕两眼发直呢。

M2:唉,再吵下去蛋糕要化了哦,先下手为强,谢谢——(伸手)

(话没说完,M一口把蛋糕吞了,只余透明包装纸和小托盘。没有了蛋糕的遮蔽,金属色纸质托盘上显出大而淡的刮痕,明显是用笔或针划在上面的:

Happy Birthday to L. 

下面还附上小小的PS:若L要和Kira一起吃我是没意见的,M另当别论。)

M:这个该下地狱的家伙!明明在原作结尾说的比唱的还好听,什么只有“并驾齐驱”才能......(恼怒地甩动小纸片,却在背后看见马克笔写下的文字:

For his is with me.)

M2:(拉下额头上的护目镜)我什么都没看见。

L:(眯起双眼笑得M背脊发凉)你欠我一块生日蛋糕哦Mello.

M:(故作正经地左顾右盼)我刚刚想起来还有事情没做,先走了!

M2:吃蛋糕的话我也要去!

月:(终于插上话了,还是要绅士地向L伸出右手,优雅地笑出八颗牙齿)L,一起去吗?

L:(随和地牵上)当然。

(夜深,尼亚的房间意外很是热闹。)

END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鲁梭罗伊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